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当芜浣穿越各个世界然后回归八

  柏麟:“腾蛇,你放肆。”

  芜浣:“司法天神,藤蛇、青龙对本天后不敬,以及腾蛇闯的祸。论法应当何处?”

  司法天神:“青龙罚三道天雷,面壁千年;藤蛇,因割去神职,贬下界去。”

  芜浣:“本座知道了,先下去吧,司命、藤蛇与四圣兽留下,本座与柏麟帝君还需商议。”

  一一一一

  芜浣一抬手,桌上出现了一面镜子,“此境乃轮回境。"再次挥手将藤蛇放入镜中。

  青龙:“不要。”他见柏麟帝君并无动作,也只能沉下头去。

  柏麟注意到了他的动作,又想起来芜浣说的话:“帝后的态度就是我的态度,帝后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今后你们不必看我眼色行事。”

  芜浣:“青龙,我问你,难道一个人犯了错?就因为他犯的错,并不是大错被别人给阻止了。他就不算犯错吗?”

  青龙:“不是。”

  芜浣:“青龙,你与腾蛇也算十分熟悉,他做的这些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吧?他下次是否还会做?"

  “会。”

  “那你能保证他每一次闯祸都有人给他解决问题吗?”

  “不能。”

  “算了,懒得与你掰扯。”再一挥手,除司命以外,四圣兽已经进入了轮回境。

  “司命,你知道你有什么问题吗?”

  司命:“臣不知。”

  “你从人间经历万劫而飞生成仙,你懂得的成王败寇,36计,人情世故,但是还有一点,你的武功法力能否与全盛时期的元朗一战。”

  “臣知道了。”

  “你也下去吧。”

  一一一一

  对于元朗,我还是很佩服的,他虽然是魔,却认得清天帝的无为,自身有计谋有能力,可是罗侯计都却没有给他应得的尊重。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