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当芜浣穿越各个世界然后回归七

  对腾蛇,四圣兽问责,并不是诋毁贬斥他们的意思,只是想让他们长大,懂得他们的身份相应的责任,虽然藤蛇在剧中的角色是善良正义,喜欢吃东西,找人打架,很简单,可是,从他身为神君的身份,为了一口吃的追着禹司凤,为了楚璇机对他的一些恩情,还有那个偷的天眼的,他看不清天庭与妖魔的形式,也不知道天眼的重要性。就相当于,两个即将要打仗的国家,领兵的两个主帅相互爱慕,其中一个主帅帮着另一个。再说了,两国战事之间还能合解,仙妖魔人,可是血海深仇。没有自己的立场和底线,这是错的。

  青龙:“如今柏麟帝君在上,还望各位仙者如实说。”

  北方圣尊:“青龙小儿,柏麟帝君,不是小老儿我不给你面子,平日里他毁我一块良田,你给我赔一些珍稀药材,我不同他计较,前些日子我儿子被妖魔设计,如今危在旦夕,老身我就那么一颗救命草,他今日给我糟践了。”

  腾蛇:“不过是一个破草药罢了,说那么严重,做什么?我赔给你不就罢了。”

  其他神仙震惊的看向北方圣尊和腾蛇,

  柏麟沉默了。

  御厨:“帝君呐,老身也算看着你长大了,藤蛇酷爱美食,他嫌弃老身做的饭,时不时用您赐予他的宝器捉弄于老夫,好几次毁了我的厨房。”

  腾蛇:“你做的那些是给人吃的吗?我揍你一顿,不是理所应当吗?”

  一一一一一一

  剧情中,有藤蛇推昊辰的情节,我本人认为这就是他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事物的态度,只要有人不顺心,他就会用尽办法。

  一一一一一一

  月老:“老身的红线,每一条都代表凡人的一段因果,并非老生想有多少就有多少,可藤蛇偶尔便去玩的月老庙的红线。有多少金玉良缘毁在他手里?”

  太上老君:“藤蛇,他曾想要一枚金丹,老身不愿意,他便趁老身不注意,将炉子推翻,若非老身发现及时,又不知哪一处要寸草不生。”

  ……

  芜浣看着柏麟紧握的手,出手握了上去。“这是断肠草,北方圣尊可否救你的儿子?藤蛇,你可认错?”

  北方帝尊:“自是可,老身先走了。不过老身还是希望听的这件事的结果,希望帝后莫让老身失望。”

  藤蛇:“你又算什么?凭什么让我认错?帝君,腾蛇知道错了。”

  青龙:“帝君,藤蛇这一次并未闯下大祸,还望……”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