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当芜浣穿越各个世界最后回归一

  千古玦尘的结局:千古和白玦在一起,每天玩闹,不管天下苍生,最终,混沌劫显现世界灭亡。

  当芜浣死后,世界的意识看到了她不甘的意志,想起了她当天后之时的风采。

  天道:“芜浣,我与你做个交易,可以让你重新开启你的人生。擎天自私自利,吸收世界混沌之力,却不付出,为了自己的尊崇地位,奉行血脉为尊,如今,我已弱到无法扭转乾坤,我要带你到其他的许多世界,也有很多像我这样世界观念不对的,你可与他们达成协议,你祝他们拨乱反正,最后,以气运交换,在这个过程中,你要挑选一些能人志士,分别管理神仙人妖魔冥六界,我会跟在你身边,但是我要沉睡了,只有你得到了足够的气运,我才会醒来。”

  芜浣:"只要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打破这些血脉至上,我愿意去试一试。”

  

评论(1)

热度(10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