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假如寸心和离之后变了性格

  我本人呢?更喜欢焦恩俊版的杨戬,但是我更喜欢他的休闲装。

我觉得这张很适合他们合离的时候。

这张是度蜜月的时候。

原本演熬寸心的主角,没有我想要的感觉。找了很多女演员的古装以后,选了杨蓉,图片可能是来自很多个剧,这张非常适合敖寸心,还未涉世,刚刚出西海的时候,而且露着半肩,就有点儿水里出来的感觉,又很仙。

这张是结婚的时候,就是表情可以理解为对未来的一些期许,以及对离开父母的一些伤感。

这种有点黑化的意思。

再落点泪,这张就可以是吵架伤心的时候。

这身衣服可以是蜜月的时候。我老觉得这个眼神有点黑化。

  其实2里面我的很多观点,有一些片面,是个人想法!!

  戬心整个的婚姻,他们两个人都有很大的问题,就是他们对待婚姻的各种事情的不会处理,以及他们旁边的那些妹妹,狗,各兄弟,对于各种矛盾处理的真的是很是让人……

  但是我还是比较磕戬心,我想要把他们的成长最后美满的婚姻结局写出来,以及我就现在许多仙偶剧的问题,加入到这个文章里!所以很多的人物性格以及对电视剧中人物行为的批判都是会有的!

  甚至很可能会彻底的颠覆电视剧中某些人物的形象,在此打个预防针,那些思凡的仙女在我这儿是要承担他们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但是我会让他们也一起成长!并且选择恰当的方法,合理的处理思凡这个问题!想思凡可以,下界培养出一个足够具有责任感,足够优秀的接班人,剔除仙骨步入轮回,用自己此世的功德和那个凡人求一个圆满。在我这儿都是可以的!

  甚至对于凡人神仙的各自私心甚至都会有批评,我不是要完全的否认某一个人物,某一个人物,他都是有血有肉的,有他们的闪光点,和他们的缺点,但是很多电视剧一般就是把一个人完全的完美化,我会加进去很多现实,责任义务!相对于傻白甜恋爱脑这些来说,我并非完全批判,但是会让他们去该去的地方!

  我本人认为人或者神仙有私心,并没有错,因为人性本自私,但是一定要有度,在其位,要谋其职,一旦过分就会使人厌恶,要把握一个度!

  一个最重要的预警就是,我对所有嫦娥毫无恭敬!并且月亮主人是太阴元君,看神话资料,她为人类做了什么功绩吗?更别说有人已经剖析了宝前嫦娥的所作所为,本来就没有什么功德,功绩在身,法力武功也拿不出手,尤其是宝前,总带着那么点高高在上的态度!!

  我在1中换人的原因,也是我个人的喜好问题,我感觉演寸心的那个演员也很好,但是服化道具和后面的人设导致我决定换掉!

评论(1)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