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当芜浣穿越各个世界最后回归二

  芜浣承了上古玦尘那个世界的天道的法力与气运,在时空隧道中,遇见了琉璃世界的天道,与她做交易。

  琉璃天道:"我选的崽崽以保护三界苍生为使命,就是心太软,在我沉睡期间,我选的天帝被杀,崽崽被人算计,我想叫你去拨乱反正,以气运交换。”琉璃,天道,将天帝做的事情告诉了芜浣,之后便芜浣带入了琉璃世界。

  “芜浣,去落仙台”这是琉璃天道最后对芜浣说的话。当芜浣来到落仙台之后便听到。

  司命:“帝君,你怎么能跳入落仙台?您是天界一方尊主,怎能不理世事?您落生凡间,更是法术也难以学会,若遇见大事,如何自保啊?”

  柏麟帝君:“只要我想做,就一定能做到。”这时琉璃天道发布了天道命令:芜浣,异界之魂,与柏麟帝君乃天定姻缘,封为帝后,与柏麟帝君共掌中天神殿,共治天下。吾将沉睡,望各位好自为之。


  柏麟帝君看到面前站着的美人,听着琉璃天道的话。攥紧了拳头。

  芜浣:“见过柏麟帝君,如今天道沉睡,天帝又是修的无为道,在天魔大战期间就不理政事,您若一走,这天下该怎么办呢?还望帝君三思而后行。”

  柏麟:“本尊知道了。”

  

  

评论(2)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