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假如玄夜还未遇到染青时穿成了禹司凤二

  电视剧剧情在脑袋中已经变得模糊,

  所以设定:在大会上跟乌童起冲突,男女主强闯入秘境,加上其中分离四年,经历了情人咒,就是种心灯的情节。并且玄夜只是有禹司凤的记忆,以及柏麟自散神法的结局。

  因为是个人产物,可能有的时候情节与电视剧不符,并且加上自身对各种人物的认同感以及喜爱,偏向也不同,不喜左上角离开。

  一一一一~一正文

  玄夜搜寻着禹司凤这具身体的记忆,柳意欢,人无能也就罢了,对自身的认知差到这种地步,也是头一次见。我玄夜身为修罗界掌权者,本想看看这禹司凤周围可有可用之人,可对于无能懦弱又自私的人,可不会有丝毫的怜悯。越过他直接推门出去。

  柳意欢:“不用这么着急…"

  走在路上,听着看见她的人在那互相讨论褚璇玑,就想着昊辰总是刚才他那个师妹旁边,看到褚璇玑应该就能看到他,禹司凤的记忆里可有去那个褚璇玑的路!

  到达门口,有些震惊的看着那令他难以自拔的美人正在很生气的看着那花盆中粉色的小花,之后亲手毁了,


自己又扔了一片昆仑树木进去,不到一段时间,玄夜看着又长出的一朵更大的又充满圣洁光芒的花出现,一股无言的怒火冒上心头,不管不顾的走向前,“昊辰,这是你给谁种的心灯?"由于声音过于浩大,褚璇玑醒了一脸懵逼着看着玄夜拽着昊辰的手臂,一脸你辜负了我的样子,正在此时,一大堆弟子被吸引了过来……

  

  当昊辰被眼前的一幕震惊的神思回笼时,玄夜看到这么多人脑子里飞速旋转,“昊辰师兄,明明当初是你答应我一定会对我负责,可为什么现在外面传我跟褚璇玑一切的言论你都不关心,对于你与褚璇玑未婚妻身份也从不澄清。这个桌子上的心灯你又是给谁?”说着说着,声泪俱下。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