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当芜浣穿越各个世界然后回归十四

    当司命返回要给他的柏麟帝君报告凡间之事时,在门外听见了声音,正好此时,一道结界出现,阻拦了他的道路。……

       我还是,关注着点罗候计都和禹司凤吧!不过想想万年了,我家帝君终于开窍了,最好过段时间来个小殿下,想想要是有个跟帝君长的有些相像的小糯米团子在天界作威作福……

      司命回到司命殿之后,看到战神的命柱又想起了禹司凤,褚璇玑怎么说也是神仙转世?禹司凤能跟随她十世历劫,为了褚璇玑这个凡人,不可能吧!如果是为了战神的话,不是魔界那个元朗,怕就是天界的人,能把手伸到凡界,又是为了战神,怕就是那几个老东西了吧?下界看看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南天帝姬看着手中让她去拉拢元朗的帝令,不由得陷入沉思,这绝对是芜浣的命令,但因为用的是帝军令,自己是一定要去的,可是元朗这个人是金翅鸟妖……算了,万一有自己意想不到的呢?

      在魔界之外,就听见了元朗在说:“鬼的魔煞星,还七月初七攻打天界,就你看那个柏麟的眼神就知道你不怀好意,想想他去了以后,看到柏麟已经成婚了不知道又是何感想,我不过就是想往上爬罢了,既然如此对我,如果没有我的算计,现在他还在那琉璃瓶里呆着呢?”

       “那不知阁下可愿另投名主。”南天帝姬觉得元朗不过是有些对权力的追求,并且有心计手段,对于芜浣那样的人,倒是的确可用。

      “你是谁?这里可是魔界。”元朗看着这个人,法力应当是在自己之上。南天帝姬在跟随芜浣之后,受到他的指点,法力更上一程。

      “我说了,我是来为你指明道路的人,你刚刚也说跟着魔煞星是没有出路的,不如跟着帝后。”

     帝后,据我所知,仙界只有一位帝后,难不成是那位帝君的?元朗心想。 “那这位仙子的理由呢?跟着魔煞星没有出路,跟着她就可以吗?”


      




评论(11)

热度(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