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当芜浣穿越各个世界然后回归十一

      由于柏麟并未以真身下界,并未受伤,且有芜浣帮助他处理政务?所以柏麟可以治住褚璇玑,并且昊辰只是他的一个元神碎片,并没有强烈的挫败感,只是对于昊辰的师傅,一起生活的兄弟们有好感,对于褚璇玑的爹,也只有褚璇玑这一个事有交集,即使有尊敬,可是作为帝君,那点尊敬也便不复存在。

        柏麟:“放肆,这琉璃盏乃是我放入,让少阳派势必守护的东西,岂由你一个黄口小儿说开就开。”用琉璃盏制住了褚璇玑。

        褚璇玑:“我就是战神……"

        司命一看此等样子,便传信给芜浣,就怕自家帝君心软,放了褚璇玑这个拎不清的。“褚璇玑,谁告诉你你就是战神,你不过是战神转世历劫的一个凡人吧!”

       褚玲珑 “你也说了,璇玑是战神转世。”

        “你们还是没有听懂,战神与战神转世是不同的,战神有自由的记忆,神性,会将天下苍生放在眼里,而战神的转世只是一个凡人,哪怕他现在拥有战神的部分力量,也改变不了他没有神性的事实,真正的神仙是不会打开琉璃盏,让天下苍生的安全受到威胁。褚璇玑你现在只有凡人的记忆,你没有资格打开琉璃盏。”

        褚璇玑:“琉璃盏便是我的前世封印的,今生我解开,它自是再能够封印它。”

        司命:"怎么?褚掌门不说道说道,褚璇玑作为你的女儿,看守琉璃盏是少阳派毕生的任务,再说你女儿还不是战神,你们有多少把握能够再次封印,50%有吗?一旦这里面的魔头出现,片刻就能毁了你们少阳派,就为了一个禹司凤。”

        此时 褚璇玑看到了禹司凤苍白的脸,在受制的情况下,强行突破,与琉璃盏结合。

        柏麟一看情况不对,便打算开启诛仙大阵,献祭少阳派。

         禹司凤:“你是昊辰师兄,对不对?为什么要骗褚璇玑是我杀了你,又为什么一定要覆灭少阳派?”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