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当芜浣穿越各个世界然后回归十二

     柏麟:“昊辰不过是我的一丝元神转世,怎又能与我相提并论?是他死后,我才有了他的记忆。”

        没想到此时,罗侯的心魂振动,彻底与褚璇玑结合,罗侯计都真正回归,杀气直冲柏麟而去,柏麟逃走罗侯追。就这样离开了少阳派。

       禹司凤大喊:"璇玑,不要1!”司命一个定身术将他定在原地。禹思凤红着双眼,恨不得杀了司命。

      钟敏言:“仙长,既然你说神仙都有神性,那为什么你们要献祭少阳。”

       此时,听到动静的其他派掌门也赶到。听此也是伸长了耳朵。

       司命:“不不不,不是我们,而是你们逼我们怎么做?”

       褚磊:“这就是仙长要献祭少阳的交代。”

       司命:“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各位掌门很久了,如果你派弟子招惹了一个魔头,这个魔头,他的法力,哪怕是你们所有人集起来都比不过,这个时候你有两个选择,一是把这个弟子推出去,抵消了魔头的恩怨,二是最终你们整个这一派全部被魔头绞杀。各位,掌门会选哪一个呢?”

        其他掌门:“这不必说,必是选一。”这时,褚磊静静的思考,也就是说那一个弟子就是褚璇玑,魔头就是琉璃盏中的罗侯计都,刚才的杀气也看到了,如果没有帝君在,可能少阳早已消失了。

       司命:“各位掌门不必如此着急,如果这个弟子是你亲生的儿子,女儿,或者是嫡传最看重的弟子,各位掌门,是否还能舍弃?”所有人都沉默了。“那一个弟子说白了,是掌门的私心,而整个派的生命相对于那一个弟子来说,生命的价值无法估量,可是所有人都不愿意让一个弟子是自己,言尽于此。”

       褚玲珑跪了下来:“仙长,璇玑你可否?…"

       司命:“褚璇玑已经没有了自我意识,她明明是一个凡人,偏偏认为自己是战神,她不承认自己的存在,我又有什么办法。”

      

评论(7)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