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假如寸心和离后变了性格二

  它的第一章是在我的主页的第一个,并没有加入,合集,但是不想再写。

  预警:敖寸心和杨戬不是一对,对某些主角不友好

  接上文,敖寸心变得性格的原因是,在和离之后十分伤心,在父母哥哥的劝导下,步入了龙族的一个轮回镜,可带她进入多个世界。她在那些世界中当过丞相嫡女成为王后,一生受君主所爱;也曾成为将军嫡女,经历了甄嬛传华妃的的一生;还去过女尊男卑的世界,成为庶女,被打压的一步步爬上皇位;也曾进入千古玦尘,经历了芜浣的一生,出了世界后,让他看到了千古玦尘的剧本;也进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瑶光上神,死于大战,最后也见到了那本小说。

  如此多的事件经历让她知道,天命可不为,但不可盲目作对,并非所有人在其位,便谋其政,也有人玩忽职守,毫无责任。情之一字,并不害人,害人的是在动情期间不再思考的脑子。处理案件时,不再公正的态度。成为一方的统领者,实力心计为民谋利,一方都不可少。并非你所听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也有可能是对方想要你知道的。

  我本人呢?对待杨戬,宝莲灯,其实真真切切的看到剧情,我有几个问题。

  一、宝莲灯前传显示,开天神斧乃二郎神所造,宝莲灯显示,沉香在结局的最后,居然还拿不起开天神斧?一般像改天条这种相当于古代改革的这种事件不都是有能力的人去干的吗?二郎神,你选沉香这个一无是处的干啥?他有天赋,沉香修炼到最后,结局也不过二三十年,撑多了,跟姜子牙一样大,沉香能改天条,你是从哪里得出的结论?但凡电视剧中有人脑子清楚一点,谁会跟着沉香一个毛头小子瞎混?

  二、三圣母见证过他母亲父亲,大哥的死亡,正常人不都是避免出现此类悲剧?而且在宝莲灯前传,三圣母不是一直相信他二哥,坚定的维护他,可是当时杨戬刚当上司法天神,好几百双眼睛都盯着他呢,你再思个凡,那不是把把柄送给人家吗?再说了,你父母的惨案,你哥哥嫂嫂的和离,你对爱情还依旧如此的鲜明,也是让我很震惊。

  三、剧情中对于杨戬大爱苍生,心怀怜悯,写了很多个事件,就像八公主思凡,琴奴拿百姓威胁杨戬,我是十分欣赏的,并且我也非常舔他的颜,但是杨戬和敖寸心的合离,我本人觉得他们双方都有一定的责任,而且哮天犬有很大一部分责任,你说哮天犬忠心于杨戬,可是他也仅仅忠心于杨戬,在剧中可见,他对于敖寸心并没有多少尊敬,根本从打心眼里就不喜欢敖寸心,比如在跟杨戬灵魂互换时,偷偷的骗敖寸心的那些话,我记得剧中还有很多刺敖寸心心的话都是哮天犬说的,但是他在杨戬面前又表现的很顺从,如果你从敖寸心的角色看,在对哮天犬好声好色的也就不那么现实了。你说杨戬爱敖寸心吧,现在也有很多人从剧情中扒出了他们的千年生活的小甜蜜,但是除了那些以外,相比于杨戬的痛苦,敖寸心的痛苦是成倍的,嫁给杨戬之后,杨戬生气会经常不管不顾的与他的兄弟外出夜猎,几个月甚至半年?就很像现在每天跟兄弟晚上Happy不回家的老公一样,你这只是一天,而杨戬是那么长时间,而且你可以给自己的老公打电话,但是当时可没有什么传讯的,寸心法力又不是很强,根本就没有办法出去找,也就是说,当时寸心只能呆在这院子里,自己一个人。敖寸心为了嫁给杨戬,她失去了最爱自己的亲人,从敖寸心那千年的磨难中的样子与成亲以前天真烂漫,在弱水中救人的样子对比,可见……对于杨戬抢亲事件,直入西海,正常人在自己的岳父不同意的时候,不都是展现自己对人家女儿的爱和自己有能力照顾人家的女儿,像这种的放在当下的观念里,你还能接受吗?

  所以对于这个脑洞,以上就是我的真实想法,已经考完试,本想提笔再写的时候,卡住了,我想选一个大爱苍生,像包公一样执行律法,同时心中也有小爱,会为了爱情舍弃自己的身份地位,但是不会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墨渊所做的事情只管私情不管局势。有心计,有手段,会培养继承人,然后只宠妻。有推荐吗?

评论(5)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