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翼の梦蝶

本人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所有文仅供娱乐

当芜浣穿越各个世界最后回归四

  当芜浣到达南天地界。

  南天帝姬与其他下属并未行礼,只是说:“帝后来此有何贵干?”

  “南天帝姬寻仇可不要寻错了人,当年小战神可是对柏麟言听计从,可是是什么让她变得直接杀到了南天,直接逼问柏麟的呢?”

  “那又如何,难道不是柏麟权以谋私?杀了我父尊一众多南天子弟,难道只是下去历劫。”

  “不不不,是羲玄殿下自愿剔除万年仙骨给战神赎罪,是天帝同意让战神下凡历劫的,不过你就不好奇,琉璃盏是怎么传到战神的耳朵里的吗?或者说又是谁让修罗族知道某些不该知道的东西?”

  “你知道些什么?”

  “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我应该都知道,你想,这等秘密之事,可就只有位高权重的那几个知道了。你觉得战神不再听柏麟的话,最后得益的是谁呀?”

  “天”

  “嘘,不可说,可如今天道将我与柏麟绑在一处,封为帝后,可柏麟却不给我应有尊容,还要下的诛仙台渡战神上来。我们做个交易如何?你祝我有一部分的权利与地位,我为你算清那笔烂账,如何?”

  “好。”柏麟和芜浣这个女人得天道偏爱,敢跟天帝对抗,她定是用几分手段的。

  “多么爽快,英姿飒爽的女孩子呀,沉迷于情爱,可要不得呀,你可还要登上着南天圣尊之位,嗯?记得一件事,战神必须得回天,罗侯继都也得回归,否则怎么算账呢?可是不能成功的历劫回来,有些事情只需要稍微的推一把就能做得到,懂吗?”

  “只要你能展现你的立场与手段,我定听从。”

  芜浣到达了白玉亭中,坐下慢慢的给自己弄了杯茶,慢慢的品尝了起来,“帝君不来喝一口,我这新泡的上好的龙井,此界可没有。”

  一直躲在暗处看到整个过程的柏麟帝君慢慢的从柱子后面移了出来,面色略显尴尬,“咳咳,我只是路过,看你如此悠闲,不太忍心打扰。”

  "那这么说的话,帝君应是比我悠闲,从南天跟我到这儿,这可不是一般的闲。”

  

评论(3)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